象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是多余的部分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何一个地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能放得下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圆桌靠门,公车靠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有一个位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满为患的风景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依赖多余的空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行几个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话,总像自言自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晚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星在每个人眼里闪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到幸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我尚存于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证明星星永久的意义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