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形

小人国

        从前,有一个国家叫小人国,住在那里的人都叫小人。不不不,不是你想象中那个阴险狡诈卑鄙可耻的小人,事实上,他们大多温良可爱,只是身材略矮。女的爱自拍,男的敢打拼。其中,有会写诗的小人,有画画很棒的小人,有活泼爱笑闪闪发光的小人,也有看起来有点blue还有点懒的小人。当然啦,也有看起来很娘的男小人,看起来很汉子的女小人,看起来很世故的幼小人以及看起来很幼齿的老小人。
        小人们安居乐业着。小时候,每个小人都有固定的爸爸、妈妈,长大一点又有固定的男朋友或女朋友,再大一点就有固定的孩子和工作了。厨子小人每天躲在油烟下,医生小人每天躲在手术房里,工人小人每天躲在阳光下,作家小人每天躲在办公室里。因此,每个小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小圈子,同一件事在这些不同的小圈子里就变成了无数件事。没错,小人们喜欢发表看法,当他们发表看法时,就会立即获得几个“喜欢”或“赞”,为此小人们也感到自己温良可爱了,进而对生活更加满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当然,有时候,小人们也难免独处,他们环顾四周的风景或者从高高的楼顶向下望去,也不免会感叹:“世界上有太多小人啦!”说罢就发起动态,很快他们就能收到“喜欢”和“赞”了。假如恰好有一个“喜欢”来自大人国的某个大人,他们就会感到自己一下子长高了许多。

评论

热度(2)